03.jpg051.jpg024.jpg028.jpg0137.jpg031.jpg043.jpg0.jpg077.jpg010.jpg09.jpg04.jpg038.jpg033.jpg06.jpg 20.jpg 14.jpg 6.jpg31.jpg6.jpg

【 聯絡方式 】

Mail:kisslovemovie@gmail.com   Joy  

-------------------------------------------------------------------------------------------------------------------------------------------------------------------------------------------------------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960279_10201395988167866_623596993_n  

【出嫁自己的好時光】活動辦法

1. 參加者需加入Kisslove粉絲團


2. po一張你覺得自己最正最迷人的相片+用一句話寫出對kisslove攝影的感想

    並@kisslove映像事務所 和@妳是手工婚紗Lis des vall'ees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Ian + Carlyn 的百年1010婚禮實在太精彩,讓佳佳先從迎娶說起吧!

話說,迎娶當天,很多的伴娘都會出題考考新郎倌( 其實也有很多是新娘自己想整新郎的 )
我們的Carlyn真的很用心在籌備自己的婚禮,過5關的考題出的很有創意又很有意義。
(p.s:懲罰也很惨忍~XD)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瞧瞧吧!
10.jpg 
純粹是裝裝樣子的虛張聲勢( 伴郎團其實很弱,哈!)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34   

Robert+Ariel 是結婚時請Kisslove的筒客大叔幫他們錄影,我們才認識的

拍攝結束後,我們也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這次兩週年紀念,他們特地再找我們拍攝紀念照

特別提一下,Ariel 是一位知名插畫家喔!

曾榮獲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1-197

 

不單單是奢華的衣著樣貌及王子親暱耳語

而是對於幸福憧憬的總總直到永恆不變

 

0821-170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3.jpg

Vivian文定當天是和迎娶儀式同一天進行,真是熱鬧非凡啊!!

迎娶非常的熱鬧逗趣,但一到拜別時,整個就是催淚。

雖然Vivian與爸爸之間並沒有太多言語,但空氣中凝結著不捨的安靜,彷彿吸一口就會掉下淚來。

 

 

好哩,快來看看精彩畫面吧!^O^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40368_10150818820130877_1235380947_a 

話說婚後體重隨著時間跟年齡增長越來越重,然後我一直有 ” 想 “ 要減肥的念頭。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懶了,所以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除了學生時期,結婚的時候應該是所有女孩們最瘦的時候吧!!

來看看Joy結婚時候的樣子!( 修片沒有修很多!!!真的!!那時超得意的ㄝ!!)

DSC_2177-1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jpg  


某天接到Richard的電話,他說他是在網路上google到我們的,他在幫他的朋友找婚禮攝影師。

Lawrence和Lani都在國外長大,當天,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他們在國外已經辦過婚禮了,這次是專門回台灣宴客。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17.jpg

果毅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鄉下,是我成長的地方

是我的愛,我的回憶。

看著那年夏天拍的照片,彷彿每一年夏天的樣子,甚至是味道,都傾倒出來。

 

很感謝,我生長在這樣的地方。

沒有憂慮,也很容易滿足。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妹是個非常活潑可愛的B型娃,是Tonk非常喜歡的小捧友喔!

就算我們第一次見面她一點都不怕生,非常的 “ 健談 ” XD

快來看看可愛阿妹吧!

 

文章標籤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