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姐姐48974.jpg   

最近韓劇看到我想罵人(韓劇你是要沒落了嗎! >"<)

換個日劇看看,其實也一直是日劇韓劇輪流看,誰叫我是電視兒童

這幾天看了危險姐姐,老實說,我一直不了為啥劇名要叫危險姐姐

昨天看了結局,後來一想,原來是對弟弟來說,姐姐是個危險人物,常常給弟弟惹麻煩

但,在我看來,姐姐雖然像個傻大姐又超級樂天派,真正不成熟的,令人覺得要打屁股的確是弟弟

不過現實來說,弟弟的性格比較像大眾會有的反應,反而姐姐這種人很少吧!

最後的最後,算是完美ending。

弟弟成長了,姐姐實現夢想了。

 

這劇裡有一些我覺得很好的安排。

大象職業介紹所。看來奇怪但是有趣,像是多拉A夢的百寶箱一樣

藍絲絨酒吧。上從老闆職員到客人,都覺得很有人情味

裡面的人物刻畫也很成功,這真是讓人繼續看下去的原因之一啊!

 

又西~繼續找尋下一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