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8.jpg

昨晚跟筒客去幫要拍攝的魔荳挑衣服

剛好在師大附近,於是就跟筒客去吃『 好好味茶餐廳 』(廣東話是猴猴沒)


這是店的二樓,我比較喜歡去二樓,空間比較大

店內有許多復古的擺飾

IMG_0374.jpg

IMG_0358.jpg

IMG_0367.jpg

我點了冰火菠蘿油

之前納悶為啥要叫這名字

原來是,菠蘿包是熱的,奶油是冰的啦!

後來我在想,區區一片奶油當內餡,好吃嗎?

但是沒想到,這個搭配喉喉吃ㄝ!

冰冰的奶油再加上酥軟的菠蘿包,讓我這個平常不喜歡菠蘿麵包的人都大口大口的吃

( 菠蘿包在一樓有外帶專賣,比在店內吃便宜。每次都大排長龍哩!  )

IMG_0369.jpg

IMG_0364.jpg

IMG_0373.jpg

重頭戲來了

佳佳又點了招牌『 食神叉燒蛋飯 』

這個是不是電影裡頭的那個飯啊!

真的好暗然好消魂!

IMG_0387.jpg

叉燒軟嫩甜甜鹹鹹的,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O^

配菜看起來簡單,但是一點都不馬忽哩!

平常我不喜歡小豆苗,因為有生生的味道

但是這個吃起來不會,鹹淡適中還有點蝦子味道

IMG_0388.jpg

喔~

這個半熟的蛋我超愛的

佳佳的吃法是把蛋黃攪在飯裡一起吃( 我又要流口水了!)

而這個蛋竟然讓平常不敢吃不熟的筒客,吃的津津有味。

這裡佳佳不禁要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IMG_0392.jpg  

食神叉燒蛋飯的米是長米ㄝ


---------------------------------------------------    後  記    --------------------------------------------------------

昨天去吃,佳佳發現漲價了  >"<

還有佳佳覺得它的飲料好貴,普通的就要55塊,所以我都不會點飲料

可以的話,可以自備瓶裝水,才不會太渴喔!( 它那裡禁帶外食,我想瓶裝水應該沒關係吧!)

以上


師大好好味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