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1.jpg

我常常說自己是因為喜歡哇沙米才開始喜歡生魚片的,哈。

 

天氣冷了讓人變得好想吃東西喔!

於是跟阿穜伯兩人最近開始到處吃吃吃。

但是我們也是有自己的一套“吃的方式 ” ,我們都少量多餐。一餐吃的豐盛去外面吃好料;其它餐就吃的簡單。

之前常吃的主食是自己蒸馬鈴薯,最近發現一家好吃的饅頭,所以改換饅頭當主食。( 馬鈴薯膩了,換換口味 )

愛吃生魚片的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離家也不會很遠的店,網路上評價還不錯今天終於可以嚐嚐了!>//<

昨天拍照弄到快12點才到家,晚上趕東西,結果今天早上九點多才睡覺~累 zzz

睡到下午三點多趕著要去換駕照,因為阿穜伯說過期沒換要重新考照,嚇得我怕忙到忘記換,就趁有空趕緊去。

( 我根本都忘光了,再讓我考一次最好我可以過喔!>"< )

離題了,冏。

後來換完照( 沒想到很快就好了,也沒等 )就出發去我愛的生魚片,喔厚厚厚~

結果,誰知道阿穜伯這個路痴出發前看了一遍google地圖,在監理所又看了一遍

然後半路又停下來看了兩遍,最後還是我看到路標才找到,氣屬我了!( 肚子餓很容易瘋的 >"< )

* 題外話:

話說現在的人有了i phone,i pad 後就很愛自己看地圖找路,

我說,旁邊有人,問不是比較快嗎!!( 餓死了,翻桌~)

講了一堆 XD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 “ 國屏生魚片 ”

恩,外面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IMG_7305.jpg

IMG_7267.jpg     

一進去我馬上點了綜合生魚片蓋飯和一碗味噌湯;阿穜伯點了鮪魚生魚片蓋飯和一碗味噌湯。

( 之前我記得看網路最便宜的餐是80元,有漲價喔!)

趁餐點還沒來的空檔,趕緊來拍照囉!

店裡的座位不多,有吧台區( 大蓋6個座位)和一般座位( 好像4桌...吧 @@ )

IMG_7294.jpg

IMG_7292.jpg

我們坐在吧台區,阿穜伯說比較有Fu   = =

老闆處理的速度很快,咻咻咻,來了~ 

IMG_7281.jpg

IMG_7282.jpg

IMG_7285.jpg

蓋飯一碗大小約女孩子手掌大,湯大概比拳頭大一點。

趕緊拍完照,等不及要吃了~ 

綜合的有鮭魚鮪魚旗魚油魚,還有一些配菜。

哇~真的好吃ㄝ!幸福 >@<

配菜口味是偏甜那種,我最喜歡橘色那個,好像是沙拉之類

飯不是醋飯,好像有淋一點點甚麼醬的溫飯。( 如果是醋飯就更好了 )

味噌湯好多料喔!一碗20不單點不外賣,所以想吃只能在店裡點餐吃囉!

還有,蓋飯供應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賣完就沒了喔!

IMG_7268.jpg

IMG_7271.jpg

IMG_7272.jpg

冰箱裡有生魚片可以買回家吃喔!我最想買一盒50元的碎肉回去煮味噌湯,也有賣味噌一包10元喔!

IMG_7299.jpg

see~吃的有夠乾淨的,哈~

IMG_7278.jpg

還有批發ㄝ~

這家我個人覺的不錯吃,下次還會衝去吃。( 應該不會迷路了...吧!?)

最後叮嚀:這家店禁帶外食( 聽說很嚴格),大家要乖乖遵守喔!不然應該會被臭臉大聲提醒之類的。

以上  

arrow
arrow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