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接到Richard的電話,他說他是在網路上google到我們的,他在幫他的朋友找婚禮攝影師。

Lawrence和Lani都在國外長大,當天,我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他們在國外已經辦過婚禮了,這次是專門回台灣宴客。

新娘子Lani有越南血統,第二次進場時穿的是越南的傳統禮服喔,

超特別的,那個帽子我在休息室看到時,還一直在想那是甚麼咧!

Lawrence和Lani人都很好,一定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快來看看精彩畫面吧!^O^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攝影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