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加在

表情符號這玩意兒
為了這個
我就要大力的感謝那天上的老爸

我是安靜的
很多時候
我是不太知道要說些什麼的
很多時候
我是不太會安慰人的
很多時候

而在一來一往的文字中
在那些無言˙沉靜˙停頓
連一根針掉下都能聽到聲音的空檔
表情符號
最能解救這樣的窘境

我可以使用擁抱 當我疼惜你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的時候
我可以使用大笑 當我開心的很誇張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時候
我可以使用淚流滿面 當我沮喪難過的想要你安慰的時候
我可以使用奸笑 當我想使壞捉弄你的時候
我可以使用飛奔 當我迫不及待想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可以使用親吻 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可以使用表情符號 當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的時候

後記:親愛的朋友們 請不要再說一些我實在很難接的話
不然妳們會看到我一直回表情符號 ㄛ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