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_container.png  

演員:吹石一惠、要潤、瀧澤沙織、芦名星

剛看完危險姐姐馬上找到這部。

其實我很不喜歡看還沒完結的劇。( 說真的,對個性很急的我來說,要等下一集對我來說有夠痛苦難耐的!)

我會破例,純粹是因為我太天真了!( 謎之音:是太笨了吧!  )

我竟然會以為他只有4集( 其實日劇來講,我的推敲也算合理的.......啊! XD )

言歸正傳

晚上剛看,馬上就把四集給看完了

現在我真的好想知道下一步會怎樣發展啊!!

這完全是對我胃口的劇嘛!雖然一開始,我還對他興趣缺缺的哩!( 金拍勢~)

大綱就是在說一個30歲兩個小孩的媽媽,夢想成為模特兒的故事。

所以這應該可以算勵志片吧!

很多時候,人們想要改變,通常是人生遇到甚麼轉折

劇裡的主角,真琴,也不例外。

因為老公的外遇,讓她開始檢視自己,原來現在的自己在老公面前,只是一個『 媽媽 』,而不是一個女人

這對女人來講,是多麼錯厄又傷心的事啊!

後來因為老公要升職,所以真琴不得不當老公外遇對象的媒人,牽她走紅地毯

心裡掙扎,最後決定挺起胸膛,維持當太太的自尊

這時看得我好氣憤哪!男人好自私,做錯事但為了自己的工作,完全不顧慮太太的心情

後來真琴有了一個當模特兒拍照的機會,過程中她認知到原來自己在社會上是有價值的

不是以一個媽媽,一個太太,而是以她個人,單單她這個人

這樣的體驗讓她決定投入模特兒的行業,當然也引起了家庭風波

不過,最終在疼愛真琴的父母親請求下,真琴的先生決定給她一年的時間

而且就算當模特兒,也要照顧好家裡跟小孩,在不影響她先生上班的條件下

就這樣,真琴踏上了夢想之路

當然,事情絕對不會很順利,這種劇一定會有來亂的人

沒錯!!有一個死對頭的機車女人,不擇手段要達到目的的女人頻頻出來阻擾

( 這劇裡最機車的兩個人,莫過於真琴的先生和死對頭機車女了 )

還有,通常還會安插一個王子型的角色,總會在公主有危機的時候帥氣出現

他就是真琴當媒人時的婚禮攝影師,也是時裝攝影師

這時候還要搞個小小曖昧,讓真琴的人氣提高一下,免得真琴的老公老是自大又大男人

 

第四集時,機車女設了一場選秀陷阱要讓真琴不能再當模特兒

雖然真琴臨危不亂完美的解決困境,但是真琴還是落選了

原因就是,機車女所以叫機車女就是因為她太機車了!! >"< ( 好饒舌啊~)

還有,第四集就給我停在這,也有夠機車

超吊人胃口的啦!!下一集快點出來啊~~  (吶喊中~)

 

完~ 待下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