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0.jpg 

今天和筒客為了買商品拍攝的配件

悠悠哉哉的晃到新莊的IKEA

話說  

新莊的IKEA,真是無敵大

正值晚餐時間,就先去IKEA餐廳飽餐一頓

IMG_9343.jpg

筒客的玉米濃湯

IMG_9344.jpg

超好吃之必點薯條

酥脆再沾一大佗的番茄醬,簡直好吃的要飛上天了

IMG_9347.jpg

  IMG_9366.jpg  

第一次吃的佛卡夏麵包

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味道很香,又是我喜歡的鹹口味,大推啊!

IMG_9348.jpg 

  IMG_9354.jpg   

這個是我後悔點的,好像叫啥蔬菜薄餅之類的

它的內餡不知道是啥蔬菜黏黏稠稠的,顏色也不是很好看

我和筒客胡亂的就把它吃完了

 IMG_9358.jpg  

這也是一定要點的飲料啊!(因為可以無限續杯,ㄎㄎ~)

IMG_9511.jpg  

吃飽來逛

逛到鏡子區,一定要拍一下啊!

佳佳今天是混搭風(也太混了吧!哈~)

IMG_9516.jpg 

逛累了

看到沙發就隨性的給它坐下去順便抬腿(逛IKEA就是有這種好處,哈~)

IMG_9518.jpg

   IMG_9520.jpg   

完畢。

離開前必吃的食物

霜淇淋+熱狗(10塊錢的霜淇淋現在應該只有IKEA有吧!)


話說回來,來IKEA不是只為了吃吧!XD

佳佳還買了一些家用品與食物( 這不是為了吃是什麼!?>"<)

好啦!跟你說呦,佳佳在餐廳用餐時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晚點再跟大家分享喔!^O^


( 謎之音:為啥沒有點牛肉丸?因為佳佳之前聽說 ” 好像 “ 不好吃,所以筒客要點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那個不好吃啦!事後吃到蔬菜薄餅時,他還一直喃喃的說,應該要點牛肉丸。

還真是執著啊!哈~不過,老實說,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說過牛肉丸不好吃,

還是其實只是我不想點牛肉丸,然後唐塞的理由。XD 

筒客不要打我,下次去一定點給你吃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李佳佳 的頭像
Joy 李佳佳

Joy Lee 女性攝影師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