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jpg

終於來到晚宴啦!OH ya~

p.s:首圖佳佳和Carlyn都很喜歡,筒克說有日本的Fu~

這張Carlyn不知道在說甚麼,ㄎㄎ~

203.jpg 

被我說是 “ 海帶啊海帶 ” 的不是海帶舞,XD

大家都非常認真ㄝ!

205.jpg 

Carlyn笑的好開心啊~( 因為在看早上新郎伴郎被整的照片!哈~)

209.jpg 

208.jpg  

被我偷拍到( Ian OS:一整天穿這鞋也是很不蘇湖滴 )

211.jpg 

正妹伴娘們說:這張的主題是腳底板( 我一直以為是美腿ㄝ!>"< )

213.jpg 

客倌你看看,咱們的Ian和Carlyn有沒有很 “ 剛夫 ” ,佳佳也有收到卡片ㄝ!超感動的~

( 聽說那個郵筒是自己做的ㄝ,就厲害ㄝ~)

218.jpg 

Ian和Carlyn的愛情符號

219.jpg 

晚宴的佳餚

223.jpg 

226.jpg 

美麗的小梅是晚宴主持人喔!

230.jpg 

甚麼這麼好笑?

232.jpg 

原來是Ian和Carlyn版的 “ 上海灘 ”

233.jpg 

進場啦!

234.jpg 

 

236.jpg 

241.jpg 

海帶啊海帶~XD 

趕快趁機在進場前練一下!

243.jpg 

250.jpg 

有沒有很厲害!

大家跳舞整個現場超有Fu的~

253.jpg 

媽媽也來跳~

256.jpg 

晚宴的重頭戲來了!

Ian和Carlyn為了晚宴,特地去學的喔!

真的是很精彩,尤其Carlyn一整個火辣,好吸睛啊!

259.jpg 

264.jpg 

267.jpg 

269.jpg 

第三套啦!

277.jpg 

280.jpg 

282.jpg 

送捧花給好友

好友完全不知情,感動到落淚了。

286.jpg 

敬酒囉!

291.jpg 

292.jpg 

 

295.jpg 

中間那位很搶戲,對吧!

他是Carlyn的日本朋友,特地飛來參加婚禮!

296.jpg  

完畢。

看完有沒有覺得從迎娶、儀式到晚宴都很精彩。

真是要給我們的Ian和Carlyn拍拍手,策劃了一場這麼棒又特別的婚禮!

最後,祝福Ian和Carlyn百年好合,甜甜蜜蜜一輩子!!^O^

 

更多精彩照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李佳佳 的頭像
Joy 李佳佳

Joy Lee 女性攝影師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