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首先,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喜歡Athena和Johnny 這對型男美女喔!

Athena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兒,很單純又有點傻大姐,與人相處非常的真誠;而Johnny看似型男一個但是人也非常

好相處,完全不會很大牌( 我真是把Johnny看成明星等級的了~ 羞 >//< )<- Johnny看到一定爽死~ 哈。

 

一開始是Athena寫信來說想拍情侶寫真,但時間有限,我們只能趁著Athena在台灣期間趕緊安排時間拍攝。

雖然時間很趕,但服裝造型我還是很堅持要先跟Athena溝通。在我的想法,一個好作品,人物的彩妝造型服裝就

占了一半的因素。

 

拍攝當天,一早就跟Athena約好化妝,化好妝我們就衝去淡水拍。那天風超大的,我們全部的人身上臉上都有沙

拍攝起來困難度增高,因為要抓頭髮飄的時間啊!XD  後來還有個小插曲,我們拍著拍著,竟然出現馬,哈哈哈~

結果就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第二套我們就去滴咖啡換造型+拍攝,原本還要去華納那裡拍,結果大家拍的太開心,就決定在滴咖啡拍完~

拍攝中,為了追求畫面的完美,我要Johnny脫掉裡面的衣服只穿外套,然後才發現其實Johnny非常悶騷又

愛美,哈。最後一套他們根本就玩起來了,非常俏皮活潑,當然我也拍的非常開心囉!

又希~ 我們來看看當天拍的照片吧!^O^

3 

7

8

10 

13 

15 

16

18 

19 

22

25 

29 

31 

32

34 

38

39

42 

45

46

51 

53 

55 61

64 

67

71 

 75

77 

81

83

84 

88 90

93

96

97

100 

102

105

106 

108  

ps:有一張大家有沒有覺得Athena像名模菜淑臻啊!?

更多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Joy 李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